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法院这支队伍再添两项荣誉

2023年06月01日 16:33:48 来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近日,从江苏高院传来喜讯,海安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获评“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先进集体”,大队长张建红获评“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海安司法警察大队在本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警队的具体指导下,瞄准建一流警队目标,狠抓执法规范化建设,打造分值化管理特色,推进智慧警务建设,全面履行警务保障职能,始终保持司法警务工作良性发展,为法院审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警务支撑。先后获评全国法院体能达标活动先进单位、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全省法院十佳警队、全省法院示范警队、南通中院实战化训练先进单位、南通中院先进党支部等多项荣誉;多次召开工作现场会,多项工作举措在两级法院推广,记集体三等功两次。

  成绩和荣誉属于过去。新的时代,新的起点。海安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再次扬帆起航,全面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激发队伍活力,不断提升保障水平,为新时代法院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警察力量。(康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