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茅山镇妇联:梳情画意暖童心 益起圆梦微心愿

2023年06月01日 15:43:10 来源: 句容市茅山镇

  为帮助青少年学生实现心愿、感受温暖、欢度六一,句容市茅山镇妇联联合江苏谭木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梳情画意暖童心 益起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邀请春城实验学校部分困境学生参加木梳彩绘手工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兴致勃勃挥笔作画,他们发挥着奇思妙想来装饰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木梳,用画笔在木梳上描摩,一朵朵鲜花竞相绽放,一个个卡通图案跃然梳上。制作的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欣赏,彼此间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缤纷的色彩、欢快的笑声溢满整个教室。

  小木梳,大梦想。同学们将巧心构思画在梳子上,把自己独特的想法变成梳子上一个个美妙的图案;一把平平无奇的木梳,经过他们的绘画,有了别具一格的韵味。

  随后,茅山镇巾帼志愿者将爱心人士赠予的“童心愿”礼物和江苏谭木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六一”大礼包一份一份地送至同学们手中,精心包装的礼物寄托着对同学们真挚的关爱与祝福,同学们收到盼望的心愿礼物,满脸洋溢喜悦。(黄冉)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