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一颗童心永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3年06月01日 15:23:21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党建办、团委、老区“三会”、关工委、洲城村党支部、先锋公益溱潼分会联合举办了“一颗童心永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讲述红色故事、遗址授牌、爱心捐赠三个环节。在讲述活动中,溱潼镇老区“三会”秘书长胡亚亭满怀崇敬之情,将马家驿伏击战的战斗故事娓娓道来。在场学生聚精会神聆听着先辈们的革命故事,无一不被其英勇无畏的精神感动,在心中埋下了一颗颗红色的种子。

  少年有志气,国家有未来。溱潼镇关工委副主任、老区“三会”会长姜广钧在致辞中说,广大青少年要主动学习革命红色历史,将红色记忆深深印在脑海里,把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心中,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随后,溱潼镇党群工作局副局长、团委书记王凡和姜广钧主任共同为马家驿伏击战遗址揭牌,并授牌与洲城村党支部。

  在爱心捐赠环节,姜堰区先锋公益溱潼分会会长祁孝明带领志愿者为洲城幼儿园捐赠了爱心礼物,希望少年儿童能够快乐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姜老轩、吴静怡)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