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银发映初心 助企显担当

2023年06月01日 15:22:32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

  “‘银发驻厂员’,既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老干部,我将坚持入企走访服务,助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老干部支部副书记周如林激动地说。

  日前,大伦镇老干部支部召开“银发驻厂员”选聘仪式。活动中,镇老干部支部书记金岳峰带头领学“银发驻厂员”工作制度文件,宣读“银发驻厂员”挂联企业名单,并解读惠企助企具体措施。镇党委副书记顾建军为11名老干部颁发“银发驻厂员”聘书。

  今年来,为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老干部在招商引资、矛盾调解中的经验优势,大伦镇紧紧围绕“企业有帮手,银发有担当”工作目标,依托“银发人才库”,择优选取工作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老干部,担任“银发驻厂员”,通过入企服务、政策宣讲等方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大伦镇老干部支部将以‘银发驻厂员’为契机,在常态走访、政策宣传、解忧纾困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深化惠企服务,激活市场活力,为大伦镇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金岳峰表示。(沈博涵 姜老轩)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