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靖江市启动“‘靖’托朝阳”品牌建设暨“六一”关爱行动

2023年06月01日 14:37:58 来源: 靖江市委老干部局

  5月31日下午,靖江市举行“‘靖’托朝阳”品牌建设暨“六一”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发布并解读了“‘靖’托朝阳”品牌。今年,靖江市从“靖”善“靖”美主题教育、“靖”心“靖”力校外E站、“靖”能“靖”为关心关爱、“靖”情“靖”意普法佑苗、“靖”致“靖”臻调查研究、“靖”境“靖”界服务中心等六个方面,精心打造“‘靖’托朝阳”品牌,推动青少年儿童在靖江各界的关心下朝气蓬勃、茁壮成长。

  关心教育好下一代,关系国家强盛、民族兴旺,也关系靖江的未来。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组织和广大“五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打造了一批特色工作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网上夏令营、校外教育辅导站、抓“五有五好”促关工发展等经验做法多次受到国家和省市关工委的肯定推介。

  打造“‘靖’托朝阳”品牌,旨在希望广大少年沐浴新时代的阳光雨露茁壮成长,希望广大“五老”以更强担当扛起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希望各地各部门以更实举措推动关工事业薪火相传。

  活动还播放了靖江市“五老”代表、“新时代好少年”代表视频,莲沁小学、渡江实验小学等学校带来了舞蹈、情景剧、珠心算表演、合唱等精彩节目。(姚敏 陈佳)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