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连云港灌南县民政开展“救助见成效 兜底有温暖”政策宣讲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1:23:03 来源: 灌南县民政局

  日前,连云港市灌南县民政局党员志愿者到三口镇前圩村开展“救助见成效 兜底有温暖”民政救助政策宣讲活动,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活动现场,该局派驻三口镇前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详细讲解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政策、临时救助政策等内容,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认真细致解答,并现场发放低收入人口认定、临时救助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民政民生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让民生政策落地有声,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工作人员还深入到部分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救助政策宣传,了解群众的心声,鼓励困难群众在党的惠民政策带领下,自立自强,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灌南县民政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科长、三口镇前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指导员王以军说:“通过此次救助见成效、兜底有温暖社会救助宣传月活动,帮助困难群体解决急难愁盼的烦心事,把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员的责任和使命。”(王会楼 王军红 王东)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