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汽车技师学院举办2023年汽车专业毕业生双选会

2023年06月01日 11:09:19 来源: 江苏汽车技师学院

  为全面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连日来,江苏汽车技师学院联合多家汽车行业优质企业举办汽车专业毕业生双选会,促进企业人才“双向奔赴”。

  专场招聘会上,奇瑞捷豹路虎、上汽大众、常州比亚迪、重庆理想以及南京长安马自达等汽车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先后进校,聚焦就职后的具体职业发展路径进行宣讲。此外,江苏汽车技师学院还特别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为毕业生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现场解答学生的实习就业咨询,并提供充分的职前准备培训。

  据悉,此次汽车专业双选会累计44家用人单位共计提供1000多个岗位,服务汽车类专业400余名毕业生落实顶岗实习单位,提前预定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名毕业生与心仪单位达成了实习与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抢抓校园招聘关键期,继续加强就业市场开拓,以专场招聘、校园双选会、访企拓岗相结合的方式实现100%推荐就业的目标,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沈阳 胡惠中)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