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X”行动启动

2023年06月01日 10:26:47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1日电(记者刘巍巍)江苏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X”行动5月31日在位于镇江句容的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旨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三个一’+ X ”行动的“X”,分为“创业意识培训”和“就业创业政策辅导和专题讲座”两大板块,是江苏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开展的“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江苏系列活动之一。

  “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已在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淮安、镇江等城市举办,1000多家民营企业走进校园开展线下招聘。

  在当日同步举行的企业人才招聘会上,来自全省的约200家民营企业提供了6200多个岗位。

  民营企业进高校“三个一”(一场创业创新分享会、一场校企产学研对接会、一场企业人才招聘会)活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累计走进12所省内外高校,组织33位企业家进行创业创新分享,149家企业与高校对接200多项科研需求。经过5年创新发展,活动举办单位从最初的2家增加到6家,组织形式从原有的三大模块拓展为“‘三个一’+X”,即由省有关部门根据形势任务和校企需求,开展一系列政策解读、现场培训等针对性的“X”活动,进一步丰富内容、提升质效、扩大影响。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商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崔雯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