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全省共建共享理论宣讲平台备课培训班视频会议

2023年06月01日 08:49:14 来源: 江苏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31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组织收看全省共建共享理论宣讲平台备课培训会,理论宣讲志愿者、百姓名嘴、理论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备课培训会紧紧围绕如何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如何扎实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怎样提升宣讲方法和技巧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培训,并就成为一名优秀的理论宣讲者,如何创新思维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听,用心记,交流探讨如何做好宣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老师的讲解很受用,让我从理论方面和实践经验方面都收获很多。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中,转化为面向基层养殖户群众宣讲的真本领。”农民理论家宣讲团成员何孝锋说道。

  下一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做特“港海听声”理论宣讲品牌,用“活”的方式、“实”的内容、“新”的语言,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朱明娜 许冬冬)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