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中国·溱湖路亚精英赛开赛

2023年05月31日 18:33:25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委宣传部

  5月29日下午,2023年中国·溱湖路亚电视(网络)直播精英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选手齐聚美丽溱湖,展示路亚竞技的魅力。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钓鱼协会、姜堰区人民政府主办,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溱湖文旅集团承办。大赛举办时间为5月30日-31日两天,属于江苏省二类积分赛,参赛运动员将获得江苏省星钓团体运动员技术等级相应积分。

  路亚是模仿弱小生物引发大鱼攻击的一种钓鱼方法,又称为拟饵钓法,通过人为操控假饵摆动,利用不同形状的假饵在水中做出不同姿态,从而诱惑鱼类攻击,将其俘获。举办赛事的溱湖路亚基地,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以其优美的环境、丰茂的植被、清澈的水质、完善的配套设施、丰富的赛事经验,被江苏省钓鱼协会首选为路亚垂钓基地。

  5月30日上午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120名选手在碧波荡漾的十里溱湖各就各位抛竿放线,31日下午1时30分比赛鸣金收兵。汪留生、唐晓星以总重7.02kg获得冠军,陈苗苗、陈佳佳等9位女钓手获得“巾帼奖”,8岁的小钓手林永浩获得“溱湖垂钓小明星”奖。本次成绩位列前20名的队伍获得了3000元至100000元不等的奖金和获奖证书。

  今年,姜堰区以溱潼会船节系列活动为载体,在现有湿地观光基础上,通过举办重大体育赛事进一步提升溱湖知名度、美誉度。5月20日-21日在溱湖成功举办了2023年泰州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此次举办的中国•溱湖路亚电视(网络)直播精英赛,将进一步吸引体育爱好者与游客来姜运动休闲度假,促进体育与旅游、文化、商业比翼齐飞,擦亮“康养名城、活力姜堰”的城市名片。(丁明玥 沈倩雯)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5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