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共筑新格局

2023年05月31日 18:15:20 来源: 句容开发区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成效,促进资源共享、互相提升,近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河桥村党总支与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句容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引领发展,携手共促乡村振兴”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签约仪式上,河桥村党总支书记刘国顺介绍了河桥村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句容支行行长金晓阳就此次签约仪式发言,双方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充分利用双方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式,提升双方党员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逐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在接下来的共建期,村企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银政平台,加强银政合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把党建共建活动建出成果,建出实效。(刘超)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5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