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延伸纪检“根枝” 系牢廉洁“红线”

2023年05月31日 17:08:58 来源: 国网丰县供电公司

  5月30日,国网丰县供电公司纪委开展纪检委员培训班,通过对廉洁教育小课堂相关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的宣贯学习,以案促学、以学促改,教育各纪检委员务必从自身做起,系牢廉政“红线”。

  培训期间,培训内容围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的实践运用、举报信的流转过程以及谈话函询的实践应用等方面,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结合工作实际,对纪检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培训内容为我们在纪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这堂课上得很有针对性、指导性。作为一线供电工作者要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时刻紧绷着廉洁从业这根弦。”参会人员如是说。

  会上,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共同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把干事作为立身之本,把干净作为人生底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强化纪法教育。下一步,该公司将增强纪检监督人员执纪履职能力,强化靠前监督,将电力供应保障监督作为当前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推动电力供应保障工作落地落实。(孙凤华 渠翔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5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