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会

2023年05月31日 17:07:16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2023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句容市华阳街道妇联开展了双护课堂“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民法典——婚姻篇专题培训会。

  此次讲座邀请江苏汇瑞律师事务所王亚丽律师给大家进行专题培训。活动现场,王律师重点对民法典对婚姻关系有哪些影响进行了详细讲解。从亮点着眼,深入浅出、提纲挈领地解析,让大家对民法典中有关婚姻家庭的法律法规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掌握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方面的法律知识,提升了遇到问题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以双护课堂培训为契机,持续推进普法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把民法典中婚姻家庭法律知识合理运用到生活工作中去,积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经璐)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