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罗塘街道:红领巾心向党 老少同乐庆“六一”

2023年05月31日 16:13:40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办事处

  5月27日,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西岭社区同心助力社会治理工作室联合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稚慧谷、诺贝儿艺术学校聚焦“一老一小”,托起“朝夕美好”,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老少同乐庆六一”主题活动。老同志们用自己的方式和孩子们共度节日,在余热生辉中返老还童、激发活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

  老幼联谊忆党恩,红色文化润童心。西岭社区离退休干部民乐乐队精心准备了合奏曲《花儿与少年》、独唱《红心照我去战斗》、诗朗诵《沁园春雪》、快板《奋进新征程》等节目,传递着他们敬党爱党的初心。小朋友们用小提琴演奏《听我说谢谢你》、独舞《人世间》等节目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的感谢、对未来的畅想和新时代少年儿童心中的欢乐,感受幸福而快乐的童年。

  幼苗献礼忆初心,红色薪火燃不尽。少先队员们走上台,为老党员献上鲜花,并为他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当佩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再一次点燃了老党员们的热情,仿佛使他们又回到了学生时代。老党员们情绪高昂,看到小朋友欢乐的笑脸满足地说:“这是我们祖国的花朵啊,希望他们能够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

  信仰坚定驻心田,红色基因代代传。西岭社区将持续鼓励老党员们用自己的言语举动,潜移默化地影响身边人、引导后辈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更多的青年儿童能够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叶沐熔 孙丽 韩谨蔓)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5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