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法院召开欢送挂职干警座谈会

2023年05月31日 15:53:14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近日,海门法院召开欢送挂职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开宇出席,南通中院挂职干警杨俊华及海门法院工业园区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冲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南通中院来海门法院挂职干警杨俊华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她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杨俊华在仅一年的挂职锻炼期间与法庭全体干警同甘共苦、夙夜奉公,用渊博的法律知识、娴熟的审判思维、良好的敬业精神,共办理诉讼案件近400件,审查诉前调解案件106件,荣获2次调解之星、4次办案之星的荣誉称号,为海门法院审判工作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杨俊华牢记情谊,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海门法院发展,祝福挂职干警回到工作岗位再立新功,为审判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杨俊华用感谢、感动、感恩六字总结了自己在海门法院挂职办案期间的感悟,表示此次挂职经历,丰富了自身阅历,使她进一步了解基层法院的审判和调解工作,这将是自己一生最珍惜的加油站和充电站,推动自己不断前行。

  会上,与会干警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杨俊华的感激、挽留和惜别之情。(宋姗姗)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5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