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诗碧曼科技:弘扬中草药文化 助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31日 13:59:55 来源: 诗碧曼科技集团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圳市诗碧曼科技集团坚守“弘扬中草药文化,为国货添光彩,让天下人没有白发脱发的烦恼”的使命,秉承着“客户第一,品质为王;服务至上,感恩奉献;积极勤奋,超越创新;团结有爱,协作共赢;享受工作,真诚利他”的企业宗旨,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了“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而努力,持续为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诗碧曼科技集团致力于以新工艺、新方法发掘中草药中的精华成分,在传统中医药理论的基础上,以抗衰老研究为方向,把传统古方和现代科技相结合,为人类的肌肤、头皮、头发等提供更加健康的护理方案。

    目前,诗碧曼科技集团已在全国开设了近2000家门店与专柜,2019年启动全球化战略,目前已进入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数十个海外市场,已获得了晚霜、防脱生发、白发长黑等多个发明专利,养发精华液、防晒霜、美白袪斑等多个特殊化妆品行政许可批文,并拥有20多项产品发明以及实用新型专利,且通过美国FDA化妆品良好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以及欧盟ISO 22716化妆品-良好生产质量规范指引认证。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连云港诗碧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通过了美国FDA CGMP认证和ISO 22716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美国FDA和欧盟标准的认证和备案;并与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等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室。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诗碧曼更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特别关注学校青年教师的发展,陆续在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等设立“青年教师奖教金”和专项研究合作。目前,诗碧曼正在开展“大学生0元创业扶持计划”,为女性、大学生等群体打造创业平台。(新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