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市青少年宫开启“六一素质成长荟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4:06:57 来源: 南京日报

  比夏日阳光更绚烂的是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两年前的六一,南京市青少年宫新宫在马台街9号快乐启航,这是为全市百万青少年打造的一座智慧型宫殿。

  两年来,南京市青少年宫在共青团南京市委的有力领导下,切实履行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守望成长、引领希望,致力于打造南京青少年思想引领的新地标、南京青少年素质养成的示范点、南京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的旗舰店,面向全市青少年开展了思想道德、文化艺术、科技创造、体育锻炼、劳动实践、综合体验等各类素质成长活动,每周服务青少年上万人次,获得良好社会反响。

  孩子们在这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放飞梦想奔赴心中的星辰大海。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南京市青少年宫为孩子们准备了“童心有梦 少年有志”六一素质成长荟系列活动,录制了“感恩有你·快乐童年”六一晚会,组织南京市阳光体育联赛棋类赛事及第二十九届科模大赛,安排剧目演出皮影戏《大闹天宫》、儿童剧《狐狸的秘密》、木偶剧《白雪公主》等,还邀请孩子们走进青少年宫,参加各类素质体验活动,共享童年精彩。

  “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这里愉悦自我、认识自我、实现自我,心怀梦想,成为最好的自己!”南京市青少年宫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儿童节祝福。(许晶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5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