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扬州人才校园日”走进山东大学

2023年05月30日 14:39:59 来源: 新华网

    5月28日拍摄的扬州人才校园日山东大学专场活动启动仪式。

    5月28日,2023年“扬州人才校园日”省外首场活动走进山东大学,通过城市推介、校园招聘、展示非遗文化、产学研对接等,诚邀齐鲁学子做扬州的城市“合伙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介绍,扬州锚定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主航道,大力发展以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新型电力装备、微电子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为代表的“323+1”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与山东大学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双方产学研合作频繁、成果丰硕。近年来,双方先后开展合作15项、合同金额2125万元。每年有超过400名山东人在扬州就业创业,山东大学累计选派15名专家教授到扬州挂职科技镇长团。

    为进一步加深人才交流、产学研对接等方面的合作,当天双方达成一批新的合作签约,山东大学“扬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成立,进一步激活校地协同育人的新引擎。

    招聘会上,一批扬州重点事业单位和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能源动力等领域相关重点企业提供近200个岗位,招聘需求人数1299人。现场洽谈氛围热烈,达成初步意向144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24人。(来源:扬州市人社局)

    5月28日,大学生在扬州人才校园日山东大学专场招聘会上咨询。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