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扬州千余货车化身“流动宣传栏”

2023年05月29日 08:02:08 来源: 新华日报

  “希望通过一辆辆从新城出发的货车,将扬州‘好地方’现代化建设‘最美窗口’的清朗宣言、文明力量,传播到四面八方。”近日,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启动“流动的宣传栏”网络文明传播项目,首批4辆货车车身贴上文明标语,化身“流动宣传栏”出发。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党群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杭集三笑物流园每天都有上百家物流企业的1500多辆次货车进出。货车司机群体庞大,他们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新城成立三笑物流园区联合党支部,为货车司机群体量身定制党群服务阵地,建立“1+3”党建引领机制,委派3名党员干部分别担任党建指导员、学习教导员和生活服务员,定期开展指导、咨询和服务,同时完善智慧物流系统,打通联系服务货车司机的“最后一米”,打响“司机之家”党建品牌。(李源 郑露莎)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5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