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市相城区众泾社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辅导培训会

2023年05月27日 19:43:39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众泾社区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众泾社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辅导培训会,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创建工作做了部署。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领域,把辖区内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等重点区域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提升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扣指标,对标达标,全面过硬。要在创建过程中进行精细化处理,确保创建无死角、全覆盖;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统一,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系列主题活动,以活动促创建,突出抓好市民思想道德教育,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培训结束后,会议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各小区进行了实地测评。

  下一步,社区将在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和网格员作用,齐心协力、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林程)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