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市台州商会走进泰山路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27日 19:42:43 来源: 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

  六一儿童节前夕,南京市台州商会联合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举办“点亮微心愿,真情暖童心”六一关爱主题活动。

  5月27日下午,南京市台州商会会长林德叶、常务会长杨淑飞、副会长韩超益、理事陈国辉、仇回顺一行,带着“关爱大礼包”,走进泰山路社区。社区党委书记陈健华带领南京市台州商会会长一行,参观了社区,并介绍了社区概况。泰山路社区成立于2016年12月,社区党委成立于2017年4月,社区党委成立以后,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打造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并辟出一块私密性空间可以供专业社工、心理咨询师,跟孩子聊“阳光心事”。此外,社区还开展了多场青少年实践活动,先后获得建邺区青少年暑期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2016年-2018年度南京市文明社区、2020年南京市校外教育辅导站优秀活动视频一等奖。

  如何进一步提升困境儿童保护服务的精准化、精细化和专业化,对他们进行“个性化帮扶助困服务”,是泰山路社区2023年工作重点之一。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社区、企业党建优势,促进社区服务和爱心企业深度融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

  当天,南京市台州商会给孩子们送来学习用品、益智玩具,同时还给“阳光心事”工作站捐赠了笔记本电脑,以便社工们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寄语泰山路社区的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梦想、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强健体魄、努力成才,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收到“六一”关爱礼包的孩子们,为商会爱心企业家戴上了红领巾。(曹园园)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