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淮安市新安小学河西分校新校区交接启用

2023年05月27日 17:39:30 来源: 淮安国联集团

  5月27日,淮安市新安小学河西分校新校区正式交接启用。淮安区委书记颜复与淮安市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邦宾共同为“淮安市新安小学河西分校”揭牌,淮安市国联集团国融投资公司与淮安区教体局签订“淮安市新安小学河西分校移交协议书”。淮安市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清明主持活动。

  近年来,淮安市国联集团与淮安区深化城市建设与招商引资等领域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河西公园社区是国联集团在淮安区重点打造的集主题商业、宜居生活、文化教育于一体的人文品质生活示范片区,是淮安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新安小学河西分校新校区作为国联河西公园社区的重要核心项目,自2020年项目启动以来,淮安市国联集团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淮安区给予全方位、全过程的指导和帮办服务,确保了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全体建设者铆足干劲,赶工期、抢进度、保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新安小学广大师生提供了一所设备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的学园、花园、乐园。新校区总用地面积约6.4万平方米,共设有12轨72个班,由六栋单体建筑以环形走廊串联,整体造型如同“盛开的花瓣”,包括行政办公楼、图书馆、报告厅、学生餐厅、风雨操场等室内外场所,是一所能容纳3000余名师生规模的综合性校园。

  据悉,淮安将以新校区投入使用为起点,充分发挥新校区先进的空间优势和功能优势,用新旅传统涵育学生成长,引导孩子们扎根中华传统文化、扎根新旅光荣传统,自觉生长,天天向上,争做拥有“四个自信”的新时代小好汉。 (殷翔 段丽)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5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