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3年05月27日 17:41:38 来源: 射阳港经济开发区

  自今年射阳县纪委启动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纪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了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大大促进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为纪检监察干部依法执纪执法提供了有力保障。

  港开区纪工委积极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工作的始终。除了常规的每周专题学习,港开区纪工委进一步丰富学习的形式和内容,扎实推进纪工委书记引领学、支部组织生活定期学、专题学习小组深化学等多种方式,努力促进区纪工委形成比学赶超的热潮,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实效。港开区纪工委还通过组织国企监督指导员参观射阳县国企廉洁教育馆,进一步加强纪检条线人员警示教育和作风建设,不断夯实拒腐蚀、永不沾的思想堡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今后的工作中,港开区纪工委将继续推进自我建设,通过加强自我约束和培训来增强自己的信心和能力,树立自己的良好形象和公信力,为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港开区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刘婷婷 刘巍)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5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