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靖江市老龄协会举办会长培训班,推进各级协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2023年05月27日 16:01:17 来源: 靖江市委老干部局

  为进一步提升镇(街道、园区、办事处)老年协会业务工作能力,推进各级协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近日,靖江市老龄协会举办各镇(街道、园区、办事处)驻会会长业务知识培训班,市老龄协会会长毛雨华出席会议。

  培训班上,市老龄协会秘书长陈迈解读了市老龄协会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对今年“三竞比”的含义和年度工作考核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科科长刘悦晨、卫健委疾病控制与基层卫生健康科科长朱劲、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史佳琳分别就功能型党支部、老年健康、养老服务政策、为老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曹凌云就更好发挥老龄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作用,推动为老助老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市老龄协会会长毛雨华表示,市老龄协会所追求的光彩事业是“一切为了老年人,为了老年人的一切”。要持续推进“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各项工作,创品牌、树典型、出亮点,以细致化、专业化、特色化的服务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为全市老年人构建一个温馨养老、和谐养老、贴心养老的共享平台,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近年来,靖江市聚焦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不断创新为老服务工作模式,努力提升为老服务质量,靖江市为老服务工作取得丰硕成果。靖江市老龄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打造的“江阳晚晴”工作品牌在全市多个层面都获得了良好反响。

  下一步,靖江市将继续着力解决老年人在养老、健康、社会参与、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乡幸福晚年,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孝老、为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推动靖江市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陈迈 马雨婕)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5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