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海安供电:多措并举建设同质化管理长效机制

2023年05月27日 11:20:27 来源: 海安供电公司

  “为了推动专业仓物资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专业仓与注册库实行同质化管理。”近日,国网海安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在2023年物资工作会议上发言。

  为了更好地提升公司专业仓的管理水平,达到同质化管理的要求,海安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集中力量建设同质化管理长效机制。

  通过协同监督推进专业仓与注册库同质化管理。该公司将“推进专业仓与注册库同质化管理”列为2023年协同监督项目,分管副总经理带头成立项目组,4月份向南通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海安分公司发出协同监督意见书,督促其所属4个专业仓积极落实整改,夯实物资利库的坚实基础。

  通过专项监督推动专业仓与注册库同质化管理。该公司纪委委员带领发展建设中心物资专业管理人员,按注册库管理要求对公司设备管理部专业仓开展监督检查并下发监督建议书。设备管理部组织专员专题研究监督建议要求,逐一对照整改,有力地推动了查见问题“见底清零”。

  借助专业指导助力专业仓与注册库同质化管理。考虑到江苏海安供电公司下属三新供电服务公司建设的专业仓具有基数大、仓内空间有限且仓库管理员专业度不足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江苏海安供电公司发展建设中心与三新公司共建专业仓柔性管理团队,由发展建设中心物资专业管理人员带头指导,讲解仓库管理规章制度和典型经验,提升三新公司14个专业仓规范化运营管控水平,进一步推动该公司仓储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解翔 孙一菁)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4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