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许昆林会见中芯国际董事长高永岗

2023年05月27日 09:30:55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26日,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永岗一行。

  许昆林对高永岗及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芯国际及随行产业链企业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集成电路产业是江苏先进制造业集群和优势产业链,规模连续多年位居国内首位。中芯国际是国内集成电路制造龙头企业,带动了一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蓬勃发展。期待中芯国际更好发挥引领力,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江苏协同联动。希望各位企业家持续扎根江苏、投资江苏,用好江苏产业、科教、人才等优势,高效汇聚创新要素、落地更多优质项目,支持江苏建设集成电路产业高地。我们将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战略性资源支撑,构建精准高效服务体系,为在苏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高永岗及各位企业家感谢江苏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大家表示,江苏产业基础好,创新动能强,营商环境优,发展态势令人瞩目。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成长,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性,携手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参加会见。会见前,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中芯国际及随行产业链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王拓)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49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