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临江新区:唱好“护苗”之歌 助力文明新风尚

2023年05月27日 11:18:52 来源: 海门临江新区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阵地,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护苗”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海门临江新区扫黄打非办组织开展唱好“护苗”之歌,助力文明新风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区扫黄打非办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田间,开展“护苗·绿书签”宣讲活动,通过向居民及商户发放宣传单及绿书签并讲解未成年人保护常识、违禁出版物识别技巧等,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牢筑未成年人文化权益保护防线,护助儿童健康成长。此外,通过在各村居播放“护苗”宣传片,并结合实际案例阐述有害出版物和音像制品对未成年人成长的不良影响,引导他们远离文化垃圾。

  此次活动共粘贴宣传海报100余张、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护苗”工作的认识,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辖区内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环境。

  下一步,临江新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引导、日常巡查和集中检查力度,深化“护苗”专项行动,提高群众参与度,杜绝有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的不良出版物及信息,持续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龚雪雯)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4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