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缘V3荣获“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称号

2023年05月27日 11:09:52 来源: 今世缘酒业

  5月25日,在第四届中国白酒黄淮核心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上,经过20位国家评委全面深度的鉴评,今世缘酒业旗下的国缘V3产品荣获“第四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典型风格产品”称号。

  白酒的品质和风格,与基酒选择、发酵周期密切相关。国缘V3的基酒真正做到好中选优,选取了20%优质原酒作为高档产品储备用酒,经陶坛长期储存老熟后,再次进行优选20%顶级质量原酒用于国缘V3的生产。酿造工艺方面,国缘V3经过150天超长发酵,发生复杂的糖化酵解和酸酯反应,历经时光沉淀,更加醇厚、丰满、回味悠长。

  陈年老酒,越陈越香。国缘V3经过长期贮存,酒体中极性分子充分缔合,醇、酸、酯等各种有益微量成分协调平衡。因此,与传统浓香型白酒相比,国缘V3具有“酒体更清澈更透明,气味更芳香更纯正,入口更绵雅更醇净,口感更细腻更浑厚,饮后更舒适更飘逸”的独特风格。

  国缘V3酒精度为40.9°,这是世界白酒酿造专家公认的白酒黄金酒度。50度以上的高度白酒口感更醇厚,但入口比较辣,而40°以上高一点称为中度白酒,是黄金酒度。因此,国缘V3选择40.9°的黄金酒度,达到“酒度高一点,品质高一线”的效果,成为高端中度白酒的新经典。

  国缘V3产品包装采用淡金色作为主色调,正面掀开方式,庄重、典雅。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朋友聚会,都会给现场增加不一样的氛围。国缘V3瓶型则晶莹剔透,瓶与盖运用水晶玻璃切割工艺,追求创新设计的热忱,晶莹、时尚。

  “超越时代,成就未来。”国缘V3将以更好的品质和风格,向创新敢为、不懈奋斗的城市精英致敬,激励他们以无畏之姿,开创新的格局追求,以奋发进取的意志创造人生的巅峰未来。(缘小新)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4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