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福地崇川 如你所愿”2023崇川文旅生活节开启美好生活

2023年05月27日 13:51:07 来源: 新华网

  5月19日是第十三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更好地引导和促进崇川旅游业发展,19日,崇川区在环西文化广场举办“福地崇川·如你所愿”2023崇川文旅生活节。

  2023崇川文旅生活节共举办三天,分别开展“烟火崇川”“青春崇川”“成长崇川”三个主题活动,活动现场配备了文旅生活市集,涵盖50多个不同种类的商品摊位。同时还启幕 “长三角百万游客畅游崇川”活动,借助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地知名旅行社收客能力,利用现有旅行社的资金奖励政策,进一步刺激崇川旅游市场,不断促进崇川旅游业发展。

  另外,崇川区特别组织了“夜色里的环濠河奇妙之旅”快走活动,市民朋友们在美丽的濠河夜色中,在缤纷多彩的演艺活动和丰富多样的美食市集中,感受城市的烟火与浪漫。文旅生活节期间,还将有多支乐队为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奉上精彩的演出,区内各景区景点也带着半价优惠票来到现场,给市民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陈璐璐 报道员:戴领 李泽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4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