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市鼓楼区小市街道侨联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8:31:31 来源: 南京鼓楼区小市街道

  为进一步扩大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覆盖面,在江苏省侨界第六届“法治宣传月”期间,南京市鼓楼区小市街道侨联联合各社区侨联小组开展了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有力营造了护侨爱侨的和谐氛围。

  社区法律顾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为群众提供侨法咨询服务,切实解决侨界人士关心的法律问题。社区还播放了民法典知识讲解视频,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大家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

  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推动形成“学侨法、凝侨心、护侨益”的良好氛围。小市街道将更好地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力量。(刘阳)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4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