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效能审计局召开纪律作风提升工作会

2023年05月26日 18:21:26 来源: 句容开发区

  日前,句容开发区效能审计局召开作风纪律提升工作会议,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部门人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规范工作行为,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发区(黄梅街道)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外出(会议活动)请假报告报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值班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会议要求部门人员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规范言行举止、转变工作作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梅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华要求大家把精力集中到区(街)建设各项工作上,进一步提高制度执行的自觉性,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联络畅通。

  下一步,效能审计局将结合两个文件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建设,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护航园区高质量发展。(严启笛)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4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