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举办合格家长常态培训班

2023年05月26日 18:31:45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为了提高家长的教育能力和水平,掌握科学育儿的方法,助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5月25日,句容市华阳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举办了合格家长常态培训班,辖区内家长等近30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句容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秦宏霞老师授课。秦老师以《成长自己 成就孩子》为主题,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实践中的许多真实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阐述得淋漓尽致,并且站在教师和家长两个角度,围绕4个问题和大家展开了讨论:孩子的教育,老师和家长,谁的责任更重要;家长的态度,决定孩子的习惯;家长的素质,决定孩子的底线;家长的付出,成就孩子的优秀。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家长们在仔细聆听与思考的同时,进一步懂得了父母的学习成长改变孩子的未来人生,父母的高度决定孩子的人生高度,也深刻认识到教育孩子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此过程中必须努力提升自己的家庭教育素养,与孩子一同成长,才能都成为最好的自己!(杨杏芳)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48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