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赤岗社区:大病救助 情系赤岗

2023年05月26日 18:27:50 来源: 句容开发区

  近日,为积极推进本年度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赤岗社区举行“大病救助 情系赤岗”募捐活动。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党员代表、爱心人士、群众代表等纷纷慷慨解囊,一份份爱心捐款正源源不断地汇聚赤岗社区,营造出“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这次募捐资金将用于辖区内因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原因造成困难的家庭,积极给予救助。做到真正切实减轻大病患者和困难家庭的经济负担,精准帮扶。着力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兜底保障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下一步,赤岗社区将充分发挥村社自治作用,凝聚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营造募捐氛围,号召居民、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参与网络募捐,线上捐款。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丰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激活乡村振兴善能量。(倪雯)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4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