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委会在南京成立

2023年05月26日 21:01:47 来源: 新华网

    5月25日,江苏省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副理事长陈礼贵当选专委会主任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布置了专委会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对江苏安世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有关机构研发的智能安全用电装置、用电安全智慧管理平台等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宣传推介。与会人员围绕电气火灾防治、电气防火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宣传推介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苏省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江苏省消防协会会长蒋正林表示,电气防火、安全用电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省消防协会成立电气防火专委会就是要凝聚电气防火各方面的专业技术力量,辅助政府应急消防等相关部门破解难题,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消防协会会长蒋正林致辞

    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江苏安世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崇涛表示,专委会将继续推进安全用电方向理论研究,强化安全用电相关行业横向联动,进一步聚集科技力量在智慧安全用电方向探索,努力推进低压电气安全战略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江苏省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

    “希望业内人士秉持对用电侧企业和广大业主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理念,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提供更好的安全用电技术和产品,进一步为提升社会公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贡献力量。”仲崇涛说。(虞启忠 报道员:杨升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4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