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传奇生物宣布向欧洲药品管理局递交申请扩大CARVYKTI适应症

2023年05月26日 17:06:3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电(记者朱程)近日,记者从传奇生物处获悉,该公司向欧洲药品管理局递交了一项扩大CARVYKTI适应症的申请。有消息称,相关研究显示该疗法可使2-4线多发性骨髓瘤患者降低74%的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

  CARVYKTI是一款靶向B细胞成熟抗原的CAR-T疗法,主要用于恶性血液病和恶性肿瘤患者的临床治疗。此前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本厚生劳动省上市批准,并获欧盟有条件上市批准。2022年底,该产品新药上市申请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受理。

  如果此次申请获批,CARVYKTI可从此前的末线治疗(所有标准治疗失败后再应用)选择实现“提线”。传奇生物CEO黄颖表示,公司将致力于研究CARVYKTI在不同患者群体中的全部潜力,希望惠及更多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4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