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网格服务联系卡 为民服务不打烊

2023年05月26日 17:15:55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

  “吴大爷,您好,这是网格服务联系卡,上面有村网格中心主任、社区民警、网格医生、水电工和我的电话,如果您有需要帮助,可以随时拨打上面的电话联系我们。”正在发放网格服务联系卡的网格员吴立群和村里的老人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效能,切实打通网格连心的“最后一米”,实现“24小时”不打烊服务群众。今年以来,俞垛镇网格中心精心设计可张贴的“网格服务联系卡”,印刷网格中心主任、网格员、社区民警、医生、水电工等联系方式和便民服务内容,组织全镇网格员进村入户发放、张贴极大地方便群众咨询和办事。

  “年纪大了,以前去村里办事总忘带东西,得来回跑好几趟,现在有了网格服务联系卡,打个电话就可以问清楚。还有医生、民警、水电工的号码,有问题打个电话就能解决了!”拿到联系卡的何祝野村村民老张激动地说道。

  “民呼我应,民事我办”。截止到目前,俞垛镇累计发放、张贴网格服务联系卡2万余张,实现了网格联系“全覆盖”,为民服务“不打烊”。下一步,俞垛镇将继续以网格化社会治理为载体,不断强化为民服务举措、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为小小的卡片赋予更多的信任和温度。(翁毅 李华)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47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