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上好早读课 走好履职路

2023年05月26日 17:22:51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

    “《星火燎原》这本书汇聚了前辈们的红色记忆,我们从中汲取到精神动力,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这是出现在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每周一晨读”的一幕,政协委员履职小组成员周琳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为确保“‘委委’道来”委员读书活动取得实效,大伦镇委员履职小组探索“每周一晨读 ”新模式,突出体现“两学一议”,履职小组全员覆盖学,每周集中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做到全员参与。创新形式学,采取召集人领读、小组成员跟读、集体诵读等方式,提振精神。结合实际议,将晨读与委员履职实际工作交流相结合,围绕解决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实现新提升。

    下一步,大伦镇委员履职小组将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提升履职能力。(赵雨)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4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