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怀揣理想凝“新”力 同心书香溢果园

2023年05月26日 16:15:29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

  为进一步引导新阶层人士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近日,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新联会依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塘桥村天地农业生态园开展“怀揣理想凝‘新’力 同心书香溢果园”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新联会成员带来了自己喜欢的《幸福从接纳开始》等书籍,分享书中的世界,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收获,让大家在分享中相互学习,相互了解,相互进步。在新联会会员凌冬梅的带动下,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分享了创业历程中的感想、经验。

  此次阅读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让会员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和思路,提升了新联会的活力。接下来,顾高镇新联会将以读书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新阶层人士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知识才干和精神力量,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画好最大“同心圆”。(丁仕梅)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4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