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崇明街道开展“护苗助成长”绿书签行动

2023年05月26日 14:58:39 来源: 句容市崇明街道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3”专项行动,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拒绝有害内容,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句容市崇明街道红旗社区开展了以“护苗助成长”绿书签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结合第28个世界读书日,开展“一本好书”亲子阅读分享活动,带领孩子走进书的海洋,学生们互相推荐一本值得阅读的好书,通过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热情,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读书活动以“好故事心得体会分享”等多种形式让小朋友们进入读书的世界,锻炼小朋友的理解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掌握趣味十足的知识,激发了阅读的兴趣,开拓想象空间。

  此次绿书签活动,丰富了未成年人知识面,培养了良好的阅读和倾听习惯,同时也让阅读伴随小朋友快乐成长,使小朋友从小爱读书、会读书、快乐地读书。(赵开红)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4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