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乒”出精彩 “博”出风采 农发行滨海县支行代表队参加辖区2023金融系统乒乓球邀请赛

2023年05月26日 11:58:34 来源: 农发行滨海县支行

  近日,以“敢乒才会赢”为主题的2023滨海县金融系统乒乓球邀请赛在滨海县体育中心举办,活动由滨海县金融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滨海县体育中心和滨海合缘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共13支代表队5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采取团体赛的形式,各支代表队由3名男选手和1名女选手组成。农发行滨海县支行赛前明确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参赛原则和“运动、参与、和谐、快乐”的参赛目标。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专心致志,努力拼搏,比速度、拼耐力、讲技巧,勇往直前,呈现了一个个精彩激动的瞬间。赛场上所有运动员通过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情,充分展现广大金融系统职工团结协作、挑战自我、勇争第一的精神,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滨海农发行进一步加强与县内同业交流合作,用“小小乒乓球”带动“发展大雪球”,以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努力为金融事业贡献力量,积极拓宽为企服务宽度,加深为民合作深度,践行好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初心使命,共同服务地方乡村振兴。(钱海萍 彭大志)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