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移动开展爱心助残守护行动

2023年05月26日 12:08:28 来源: 泰州移动

  为进一步弘扬助残、爱残、扶残的新风尚,泰州移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扶残志愿活动,帮助残障人士解决实际困难。

  便民助残,为残疾人幸福生活“加码”

  为了让残疾人更好地享受信息社会发展的福利,泰州移动与海陵残联联合开展“一起迈向智慧生活”主题爱心助残活动,现场为残疾人提供最新的“爱心卡”产品,以及免费的宽带义诊和智慧家庭设备使用辅导,并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上门服务。在苏陈大冯甸村活动现场,公司“凤城阳光”志愿者服务队为大家介绍了互联网电视、室内外监控等产品。村民蔡大爷表示,通过移动公司刚开展的活动才知道还有这样的好产品,家里装上它不但能够看家护院,儿女在外面工作时,还能通过手机实时看护家中的老人孩子,工作更能安心。

  让爱无“碍”,“红马甲”服务暖人心

  为及时了解残疾人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求,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泰州移动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到兴化昭阳街道沧浪社区开展“扶老助残 ‘移’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残疾人及家属讲解国家时事政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残疾人康复、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各项惠残政策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组织青年志愿者至康兴新村社区,挨家挨户拜访社区的残障老人们,向他们发放助残宣传资料,并为残障人士提供爱心卡办理、手机贴膜、套餐优化、宣传防诈知识等服务,帮助残障人士解决智能手机等数字产品使用的问题。

  弘扬助残风尚,让爱温暖你我他

  全国助残日当天,泰州移动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深入挂钩帮扶村——姜堰梁徐镇坡岭村进行走访慰问。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曹彦娟来到杨某家中送上慰问金,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暖人心。泰州移动将持续打造“凤城阳光”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5G时代的“有爱无障”,同时激发全体员工扶弱助残的热情,助力全社会营造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丁玲玲)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7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