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邳州供电公司:坚定笃行勇担当 纪律严明铸铁军

2023年05月26日 11:34:45 来源: 江苏邳州供电公司

  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江苏邳州供电公司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决策部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保持信念坚定的心态,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只有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秉公用权,更好地践行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要以本次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政治教育为载体,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自己的党性。

  二是保持自我革命的心态,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在日常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三是保持为民担当的心态,做监督执纪的“铁面人”。作为纪检队伍的一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从法律规定和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出发,严格履行职责,正确对待权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落实。

  通过教育整顿,让纪检队伍接受政治上的洗礼、思想上的清洗、作风上的检视,对政治忠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便于持续擦亮纪检铁军成色。(孙井猛)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