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民法典普法活动走进苏州集成电路创新中心项目工地

2023年05月25日 18:34:53 来源: 苏高新集团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深化民法典宣传,强化项目成员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日前,苏州市集成电路创新中心(二期)项目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成员一起观看了普法宣传视频,项目负责人对民法典的基本原则、适用范围及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为使普法宣传更加生动形象,项目部借助一系列民法典漫画海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案例,对民间借贷、土地经营权流转、工资支付等生活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以案释法,让项目成员更好地将法律条文与实际情况相结合。项目成员还积极分享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解决方案,并探讨了如何在项目中更好地运用法律法规,维护项目利益和员工权益,通过相互借鉴和学习,深化了大家对民法典的理解。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项目成员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提高员工法治素养,培育公司法治文化,增强员工学法用法能力,为企业法治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戴良冉)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4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