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溱潼镇:缤纷五月 阅见美好

2023年05月25日 18:25:42 来源: 泰州姜堰区溱潼镇

  为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5月25日上午,泰州姜堰区溱潼镇渔花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缤纷五月,阅见美好”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储逸菲和大家分享了《等一朵花开》,这本书通过作者的成长经历和旅途中的所见所闻,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角去认识世界,感悟人间真情。大家踊跃交流学习心得,为其中所含的视野、胸怀和境界所感动。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群众在书中汲取营养,下一步,渔花池社区将持续开展多种阅读活动,营造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以读书促工作的浓厚氛围。(贾玉金)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4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