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送廉上门 开展作风建设宣讲

2023年05月25日 17:30:17 来源: 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纪委委员分别赴基层部门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巩固作风建设案例宣讲活动。

    该公司纪委委员带头送“廉”上门,围绕“酒驾醉驾”、公车领域典型问题通报、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省公司专项巡察等主题,紧扣典型案例违纪违法事实,剖析廉洁风险,教育基层部门负责人和员工提高警惕,防范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的发生。教导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强化红线意识,不断提升廉洁从业意识。

    下阶段,该公司纪委将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结合各部门和单位的特点,把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于平常,保持纠正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打造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干部员工队伍。(吴启超)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4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