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法院青年干警追寻光辉足迹

2023年05月25日 15:18:47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

  近日,南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碧波带领全市法院第二期青年干警骨干人才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伟人功绩,追忆伟人精神,夯实信仰初心。

  南通法院青年干警参观周恩来故居

  纪念馆内,学员们认真听取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介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一幅幅老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全面了解周恩来总理不同人生阶段的光辉事迹,感受伟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不朽的精神风范。学员们还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童年用过的书桌、水井等历史物件,观看“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感受周总理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德。

  南通法院通过探索理论阵地,在“沉浸式”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引领干警们筑牢理想信念。青干班学员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精神传承下去,把对英雄的敬意转化为奋力推进人民法院工作现代化的不竭动力。(李沅芹 陈胜楠)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4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