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市河失镇:“河苗”青年学习社开讲啦!

2023年05月25日 11:00:46 来源: 泰兴市河失镇

  近日,泰兴河失镇团委以“青春为伴 未来可期”为主题,开展“学习云接力·‘河苗’青年学习社开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赓续奋斗初心,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绽放青春力量。

  重温革命历史,共续青春华章。时空流转,岁月更迭,一串串红色足迹、一段段红色历史早已与河失这片土地相互交融。该镇团委组织学习社成员来到宣泰战斗北洋烈士祠开启“红色印迹”之旅,感受过去的峥嵘岁月,用心体验历史的厚重。活动现场,面对鲜艳的团旗,青年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场每一位团员青年心中。

  聆听主题团课,彰显青春担当。“河苗”青年讲师团成员顾梦颖围绕党的理论创新、如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如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以及“五个坚持”“五个必由之路”“五个牢牢把握”等重要内容进行全面论述,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以理论联系实际,让与会青年获益良多。“我将以党章为引领,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基层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失镇团员青年顾娟说。

  参与团建活动,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现场,慷慨激昂的演讲给青年们教育和启迪。活动还将党史知识、红色故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议程中,让大家在现场模拟的星火燎原、重走长征路等情景中,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

  下一步,“河苗”青年学习社将深化本次活动成果,聚焦青年需求、立足青年成长,组织一系列正能量、热主题、有意义的品质活动,为青年提供更有趣的体验,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张雷 叶楠)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