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踏上幸福路,舞出文明城

2023年05月25日 10:40:14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造浓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万隆社区以百姓大舞台为阵地,邀请各村(社区)舞蹈队进行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下午五点,本次文艺汇演在腰鼓队的《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歌曲《中国红》《今天是个好日子》《双脚踏上幸福路》等一个个符合时代特征,贴近民众生活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台下社区居民交口称赞,掌声连连。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居民为主体,日常生活为切入点,巧妙地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贯穿其中,极大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演出结束后,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充实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本场文艺演出内容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开展,通过舞蹈、歌曲、戏剧等艺术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表演形式,向社区居民反映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居民生活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守护、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李林森 吴昀凤)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