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全国“四季春晚”之春季“村晚”示范点活动举办

2023年05月25日 10:40:31 来源: 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万紫千红披锦绣,尚劳点缀贺花神。”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举办全国“四季春晚”之春季“村晚”示范点活动暨嘉泽镇第八届花朝文化市集。

  作为常州市唯一入选全国春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嘉泽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显著优势,调动各方演出资源,有机融入了红色文化、花木文化和传统文化,让前来参与的群众感受一台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有《薪火相传、光耀千秋》红色主题文化展演,有活动景区打造的亲子花园供游客争相打卡,还有十二花神巡游展示及各民族团结和谐的“红石榴”歌舞专场,为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积极贡献力量。据悉,嘉泽镇本次文化示范活动共吸引周边群众、游客10万余人参与。(仲贞 薛晶茹)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4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