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8所廉洁文化培育学校授牌 全面构建校园廉洁文化阵地

2023年05月24日 18:59:59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举行廉洁文化进校园成果展示活动。期间,姜堰区教育局为八所廉洁文化培育学校授牌,以示范引领构建全区校园廉洁文化阵地。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示范和引导作用,该区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全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从全区1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中遴选了八所有规模、有基础、有特色、有影响的学校,作为廉洁文化培育学校。这八所学校分别为省姜堰中学、省姜堰第二中学、省姜堰中等专业学校、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姜堰区克强学校、姜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姜堰区兴泰中心小学和姜堰区实验幼儿园等。

  据了解,这八所廉洁文化培育学校将围绕廉洁文化阵地建设、着力构建具有教育系统特色的校园廉洁文化体系,创设浓厚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常态化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先锋意识、拒腐防变能力,全面增强教职员工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初心意识,全面增进广大青少年学生遵纪守法、敬廉崇洁的的思想共识。(姜教轩 姜存义)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42962